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球科学学院2021级新生班干部聘任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03来源: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31日晚,地球科学学院2021级本科新生班干部聘任仪式在李四光楼310教室顺利举行,参加仪式的有团委书记兼2021级辅导员韩旭老师、2020级辅导员助理以及2021级新任班干部。本次会议由姚欣欣同学主持。

大会开始,由班干部代表发言。

他们分别是班长代表张嘉俊、团支书代表王笑笑、学习委员代表马艳、生活委员代表张颢曦、文体委员代表王奕涵、心理委员代表唐莲娟。他们代表全体21级班委表明了服务同学的决心,也表达了对管理班级事务的责任,将成为老师与同学们沟通的桥梁和纽带,为同学们的日常生活保驾护航。

随后,团委书记兼2021级辅导员韩旭老师为各班班干部颁发聘书。

紧接着,2020级辅导员助理代表李琳、张雨禾发言。他们以切身经历分享了班委工作的方法和经验,为新生班委的工作提供了细节性的导引。

最后,2021级辅导员韩旭老师讲话。她对新任班委提出了所需的素质:思想道德素质、能力素质、人文素质、心理素质和身体素质,明确了各个班委岗位的管理范围,强调了班委在协调班集体中的重要作用,提倡各班委发扬奉献精神,以班级利益为重,使班集体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在实践中提高能力,化压力为动力,把班级建设为优秀的班集体,把学院建设为院风正、学风浓、相亲相爱的大家庭,为吉林大学“双一流”建设献策献力。

至此,此次班干部聘任大会到此结束。

愿每位班委都能从地球科学学院出发,弃燕雀之小志,慕鸿鹄以高翔,为服务班级而奋斗,在实践中锻炼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