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球科学学院许文良教授入选2014年地球和行星科学领域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发布时间:2015-02-15来源:浏览次数:

2015年2月2日,爱思唯尔发布2014年中国高被引学者(Most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地球科学学院许文良教授入选地球和行星科学领域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爱思唯尔出版集团是世界领先的科技和医学信息产品和服务提供商。爱思唯尔与全世界最优秀的科技和医学团体合作出版2,200多种期刊。

随着中国在国际科研领域的影响力和地位不断提高,表彰引领学术进步的杰出学者显得尤为重要。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的发布恰逢其时,榜单将1651名最具世界影响力的中国学者呈现给学术界和公众。2014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的研究数据来自爱思唯尔旗下的Scopus数据库。Scopus是全球最大的同行评议学术论文索引摘要数据库,提供了海量的与科研活动有关的文献、作者和研究机构数据,使得对中国学者的世界影响力进行科学的分析和评价成为可能。

祝贺许文良教授在该学科领域中取得的成果,以及为中国、为吉林大学地学做出的贡献!也希望地球科学学院师生再接再厉,在地球科学领域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