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球科学学院院领导看望并慰问春节在校学生

发布时间:2015-02-18来源:浏览次数:

2月18日农历大年三十,上午十点,在朝阳校区鸽子楼会议室,地球科学学院院领导亲切看望并慰问春节在校的学生。出席慰问会的有院长孙丰月,党委书记戴世和,党委副书记刘晓鹏,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曲珩,辅导员刘孟骐,以及五名在校学生。

春节将至,地球科学学院有五名学生在校,不能和家人团聚,他们有来自新疆伊犁的维吾尔族学生,来自西藏日喀则地区的藏族学生,还有来自四川、重庆的汉族学生。孙院长、戴书记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家里的情况,为他们带来新春祝福,并叮嘱他们虽然未能回家,但一定要和家里常联系;在校期间要注意安全,多看书,多学习,劳逸结合。最后,戴书记代表学院给在校学生发放了慰问品和压岁钱。

慰问会在愉快祥和的气氛中结束,祝愿每一个人家庭幸福,身体健康,新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