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逐梦朝阳,地科飞翔"地球科学学院运动会系列报道之(二)——舞蹈表演预审

发布时间:2013-05-10来源:浏览次数:

为确保吉林大学第五十二届田径运动会的顺利举行,体现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根据大赛组委会整体要求,2013年5月10日中午,地球科学学院舞蹈队于中心校区体育馆参加了本次运动会文艺表演节目的预审活动。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曲珩老师、学生办公室主任兼12级辅导员张晶老师、团委书记兼10级辅导员周小萌老师、党务秘书兼09级辅导员宋博洋老师共同前来观看此次活动,为我院学生加油助威。

在此次初审评比中,地球科学学院作为第一个表演展示的队伍,以突显我院特色的民族舞——藏族舞,拉开了比赛的序幕。舞蹈队员们,身姿轻盈,精神饱满,动作规范有力,队形排列整齐,变换有序。整个舞蹈展现出了地学院学子们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与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她们精彩的表演,征服了观众,赢得阵阵掌声

我院代表队的出色表演,得到了评委老师们的高度赞扬。我院队伍一定会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继续努力,不断改进,不断完善。相信在即将到来的吉林大学第五十二届田径运动会文艺表演中能够有更加精彩的表现!

2013年5月10日


上一篇:“中国梦、吉大梦、地学梦”系列报道十一——地球科学学院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参加我省“六走进”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篇:地球科学学院第52届运动会动员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