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地球科学学院第52届运动会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3-05-04来源:浏览次数:

2013年5月4日,吉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为响应校办公室关于“做好吉林大学第五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准备工作”的号召,于李四光302教室召开了2012级学生运动会动员大会,会议由我院学生会主席刘孟骐组织进行。

会议上,主席团成员对2012级学生一直以来积极参加校、院各项活动的表现进行了表扬,并对其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此外,根据校学的相关要求,刘孟骐主席对组织运动会观众队伍的相关事宜进行了工作部署。最后,主席团成员向同学们发出倡议,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保持一直以来的良好状态,积极参加校运动会,发扬作风,努力拼搏,为学院增光添彩,充分发扬我院的体育精神。

会议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大家都展现出了饱满的精神状态和高昂的斗志。相信地球科学学院的学子们一定会在本次运动会中再创佳绩,再造辉煌!

2013年5月4日


上一篇:“中国梦、吉大梦、地学梦”系列报道九——地球科学学院五四诗朗诵比赛

下一篇:"逐梦朝阳,地科飞翔"地球科学学院运动会系列报道之(一)——广播操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