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逐梦朝阳,地科飞翔"地球科学学院运动会系列报道之(一)——广播操比赛

发布时间:2013-05-04来源:浏览次数:

为更好的宣传“我运动,我快乐”的健康理念,进一步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同学们锻炼身体的好习惯,地球科学学院学生积极参加吉林大学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2013年5月4日,广播体操比赛在中心校区体育场正式拉开帷幕。我院学生办公室主任张晶老师带领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前来观看比赛,为我院代表队加油助威。

我院共派出36名参赛队员,他们刻苦练习、积极准备。为展现地学院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我院队员早早的就身着统一的服装在操场上集合。一身白色运动装,队员们英姿煞爽,随着广播体操的音乐响起,选手们的动作整齐、标准、强而动作,规范到位的表演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最终取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

此次比赛,同学们不仅感受到了阳光体育的魅力,更学会了与队友间的配合。希望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我院学子能够继续加强体育锻炼,进一步增强身体素质,成为国家未来的顶梁柱。地球科学学院也在此祝愿吉林大学第52届田径运动会圆满成功!

2013年5月4日


上一篇:“中国梦、吉大梦、地学梦”系列报道九——地球科学学院五四诗朗诵比赛

下一篇:地球科学学院第52届运动会动员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