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中国梦、吉大梦、地学梦”系列报道五——地球科学学院趣味运动会(四)

发布时间:2013-04-18来源: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校团委关于“我的梦•中国梦”的倡议,充实大学生业余生活,2013年4月18日中午,由吉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团委主办、学生会体育部全力承办的趣味运动会最后的精彩赛事在南区体育场如期举行。

本日的比赛项目有:拔河比赛的决赛和女子时代列车的比赛。随着一声哨响,决赛正事开始,我院各个班级的同学都前来观看这场巅峰对决,现场的氛围十分热烈。有了同学们的助威,参赛的选手们更加劲头十足,用尽全力比拼。赛场上,尽管手被绳子磨坏了,尽管力气已经耗尽,尽管局势不乐观,但参赛队员们依然奋力坚持。经过激烈的对战,11级7班的参赛队伍成为本次趣味运动会拔河比赛的冠军。

女子时代列车比赛也看点十足。同学们步伐稳健的奔跑在赛道上,齐声呐喊,在这一赛事中充分体现出了各个参赛队的团队精神。

至此,本届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整个比赛的过程比最终的比赛结果更加有意义,在这个过程中,不论是参赛选手,还是拉拉队员,亦或是后勤服务人员,都从中获益匪浅。这场运动会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也增强了整个班级、整个学院的凝聚力,充分体现了我们地学院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地质人精神!

2013年4月18日


上一篇:“中国梦、吉大梦、地学梦”系列报道一——地球科学学院学子交流

下一篇:“中国梦、吉大梦、地学梦”系列报道四——地球科学学院趣味运动会(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