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中国梦、吉大梦、地学梦”系列报道四——地球科学学院趣味运动会(三)

发布时间:2013-04-17来源:浏览次数:

2013年4月17日,进入了地球科学学院趣味运动会的第三个比赛日,今日的主要赛事有:拔河比赛的半决赛和跳绳比赛。

中午12点整在体育场的田径场上,精彩的赛事火热上映。拔河比赛的半决赛中,首先对战的双方是2011级5班的参赛队伍和6班的参赛队伍。比赛场地被同学们围的水泄不通,赛场上呐喊声、助威声声声震耳。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随着裁判一声令下,呐喊声此起彼伏,在两局过后6班同学取得了晋级决赛的资格。在11级7班参赛队与8班参赛队的对阵中,八班首赢一局,随后七班同学连胜两局,逆转局势,赢得了晋级决赛的另一个名额。

在拔河场地的后侧,跳绳比赛也拉开了帷幕。以个人为单位,限时一分钟。2011与2012级各班参赛同学按次序上场。赛场上,同学们正跳,反跳还有花式跳,花样层出不穷,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最终,由2012级3班 李克新,2012级2班 罗安波,2012级3班孙敏达三名同学分别获得了男子跳绳的冠、亚、季军。2011级2班刘思岚,2012级7班 李桂英以及2011级6班 张贺分别女子跳绳的前三名。

经过一个中午的紧张角逐,拔河比赛的半决赛以及精彩的跳绳比赛圆满结束。体育场留下了参赛的同学的矫健的身姿,以及观赛同学们高涨热情的笑脸。相信,下一个比赛日的赛事一定会更及精彩!

2013年4月17日


上一篇:“中国梦、吉大梦、地学梦”系列报道五——地球科学学院趣味运动会(四)

下一篇:“中国梦、吉大梦、地学梦”系列报道三——地球科学学院趣味运动会(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