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中国梦、吉大梦、地学梦”系列报道三——地球科学学院趣味运动会(二)

发布时间:2013-04-16来源:浏览次数:

2013年4月16日,地球科学学院趣味运动会第二场如期继续举行。第二个比赛日的项目:有拔河“8进4”的和毽球。

12点整,拔河比赛准时开始,由于比赛队伍都是经过一轮筛选晋级的队伍,都具有一定的实力,使得今天的四轮比赛尤为激烈,每场比赛都是一番持久战。最终,我院11级5班、6班、7班和8班的队伍分别晋级,获得进入下一轮比赛的资格。在赛场的另一边,毽球比赛也在进行,每个班级派出六名选手参赛。因为比赛当天风力较大,影响了一些选手的正常发挥,但选手们依旧保持了较高的水平。最终,11级四班郭许飞同学以一分钟87次的成绩取得了毽球比赛的第一名, 11级8班赵景辉同学以一分钟84次的成绩获得第二名, 11级2班陈晶晶以一分钟80次的成绩取得第三名。在此,对以上晋级的队伍与取得名次的同学表示祝贺。

2013年4月16日


上一篇:“中国梦、吉大梦、地学梦”系列报道四——地球科学学院趣味运动会(三)

下一篇:“中国梦、吉大梦、地学梦”系列报道二——地球科学学院趣味运动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