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团结拼搏,锐意进取”--地球科学学院校园体育文化节综合报道

发布时间:2021-10-28来源: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16日-17日,我院学子参加吉林大学第三届校园体育文化节羽毛球比赛、象棋比赛、篮球比赛及乒乓球比赛。

参加羽毛球比赛的同学为叶润旭、叶嘉洋、徐海明、于楷丰、程子朗、颜晓宇、徐美静、秦语佳、王知心、李婉祯、张婷婷、李欣遥。在第一天的初赛中,地球科学学院分别击败护理学院、新能源学院和东北亚学院,2:3惜败汽车工程学院,以小组第二的成绩晋级十六强,并在十六强赛时对阵生命科学学院。第二天,我院1:3惜败生命科学学院,止步十六强。

参加象棋比赛的同学为张笑溦、崔力洁、万城郡、徐智恺、徐铭蔚、章华鹏、石振宇、任可心。我院学子经过七轮的激烈比赛,最终以全校第五的历史最好成绩结束比赛,其中,徐智恺同学获得个人第五名。

参加篮球比赛的同学为地球科学学院大二篮球队,队长为王冰。我院学子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比赛中团结友爱,奋发向前,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最终取得了季军的好成绩。

参加乒乓球比赛的为地球科学学院乒乓球队,参加乒乓球比赛的同学有:孙九达,王卓一,李冠铎,吴小宝,朱欣然,李嘉慧,史雨凡,祖丽,付贺雪,齐雨宁;队长为孙九达。在男团、女团比赛中,大家互相配合,攻守兼备,充分展现了集体意识,女生团体以小组第一出线,16进8惜败哲社学院。男生团体以小组第二出线,16进8输给电子学院。而在男单、女单比赛中,地科健儿们又展示出超群的实力,出色发挥,面对对手的猛烈进攻,从容不迫,稳重应对。最终,朱欣然同学在女单比赛中取得了第八名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