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吉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2021年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09-26来源:浏览次数:

九月的长春,秋高气爽;九月的校园,硕果飘香。在传统佳节中秋过后,吉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于9月22日、23日在吉林大学朝阳校区内顺利完成了2021年研究生迎新工作。

本次迎新工作学院以学校迎新工作要求为基础,以疫情防控工作为重心,以加强研究生归属感为目标,在迎新工作准备阶段为新生同学准备了充足的防疫物资,制作了详尽的迎新工作手册。用“暖心”来打造家的氛围让新生同学感受到学院对他们的翘首以盼。

在迎新工作现场,学院党委书记杨洲、院长单玄龙、党委副书记马旭三位老师来到迎新工作一线,在与报到新生进行充分交流的同时为新生送上学院为他们精心准备的纪念品,用“满满的仪式感”让新生同学感受到学院的光辉历史和对他们的满心期许。

“一年好景君须记,正是橙黄橘绿时”,一年中最美好的时光莫过于收获的季节,期待吉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2021年研究生新同学能在长春这片沃土之上,在吉林大学怀抱之中,潜心学习,勇于追求科学真理;善于实践,运用知识推动社会进步;树鸿鹄志,报国家恩,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做一名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吉大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