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晚会前夕】2020级迎新晚会一审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20-11-06来源: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31日晚六点,吉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学生会在李四光教学楼207,209两个教室对2020级迎新晚会的预备节目进行了第一次审核。此次审核评委由学生会校园文化部,联络培训部,综合事务部,学生服务部构成。
  为了保障晚会的节目质量以及现场效果,事先对预备节目进行了一定的要求,包括节目时长、节目主题,节目规格等,其中重要的是凸显出当代大学生青春活力,积极向上的一面,更是发掘并淋漓尽致的展现出同学的创造性以及艺术性,促进全面发展。同时,此次节目主要以班级为单位或者班级之间合作完成,不仅可以促进班级内部同学默契感的培养,更能让同学们认识到不同班级志同道合的朋友。
  此次节目形式多种多样,有活力四射的舞蹈,亦有委婉动听的音乐,有激励人心的朗诵,更有笑点不断的小品,有幽默十足的相声,也有富含创意的影子舞。我院2020级新生各展所长,各显风采,争取在迎新的舞台上展现出最棒的自己。评委们也认真观看,给出了相应的建议和指导。
  本次一审的主要目的是对所有的节目有一个大致的了解,评审们将自己从过往的经历中总结的经验讲给新生,激发他们的更多想法,也有利于后续工作的顺利进行。本次的一审见证了地科学子们的独特创意和新颖想法以及对学院活动的热情,希望他们能够吸收各方建议,将自己的节目不断完善,争取在二审中有更好的表现,最后预祝迎新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1937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