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更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假期不停歇,安全文明施工忙——地学基础实验教学中心环境改善工程有序开展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7/24 点击量:

7月17日,地学基础实验教学中心李四光实验楼教学实验室环境改善工程正式开工。

李四光楼实验教学中心改造项目,利用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由吉林大学实验室管理处负责,吉林省嘉迅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承建,施工期45天。项目完成地质学基础、构造地质学、矿物学、矿相学、古生物学与地层学、岩石学6个功能实验室14个房间1000余平米的实验环境改造,包括吊顶工程、墙面工程、地胶工程、以及门窗、电气及排水改造工程。

项目在学院领导关心下于22年5月疫情封校期间论证申报,经过实管处组织多轮踏勘、评估、立项,最终于上半年完成工作量确认及招采。

虽然施工安排假期,但李四光实验楼内化学实验教学中心、高分子重点实验室仍然有部分教师、研究生开展工作。中心与施工单位共同做好楼内单位协调,做好师生安全告知与防护,同时,要求施工单位严把质量关的前提下,严抓安全文明施工。

工程在中心实验技术人员及施工人员共同努力下有序开展,将以更加舒适整洁的环境迎接本科生开展实验教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