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洋溢青春活力,挥洒激情汗水——地球科学学院征战吉林大学第58届运动会系列报道(二)之长跑

发布时间:2019-05-23来源:浏览次数:



时间已经来到2019年5月23日,美好的大晴天,太阳已经高高挂起,阳光照洒大地,而今天就是运动会开始的第一天,期待今天运动健儿们跑出优异的成绩。


    9:10是男子800米决赛,参加的是我们地球科学学院七班的覃川同学,他已经提前去地科营地穿好比赛运动服等待检录了,没过多久,运动员简单热了下身,已经来到田径场跑道准备就绪了。裁判一声枪响,大家都想离弦的箭冲了出去,只有两圈,所以第一圈也是尽量在保持较高速度向前跑,很快来到了第二圈,大家速度都有所下降,能清楚看见运动员们脸上的汗水,但大家都在坚持向前跑,临近终点时,大家用尽剩余的体力向前最后冲刺,结束了,大家都冲过了终点。


    下午4:40是男子5000米决赛,参加的是我们地球科学学院八班的陈风吟同学,3点30左右,他已经来到地科营地里,换好衣服和做好各种准备工作,准备迎接这烈日下5000米的大挑战。4点,他参与检录,已经来到田径场上等候了,5000米的长跑,他们都在充分地做好热身运动。一声枪响,比赛正式开始了,刚开始,大家都是匀速有节奏地跑,尽量保存体力,他们跑过一圈又一圈,来到第五圈时,有些运动员的速度下降了很多,汗水从他们脸颊滑落了一颗又一颗,大家坚持着,来到第10圈了,已经有人有些力竭了,但他们还在坚持着,一圈一圈抬着自己的脚步,挥洒着自己的汗水,他们完成了,5000米,他们是好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