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洋溢青春活力,挥洒激情汗水——地球科学学院征战吉林大学第58届运动会系列报道(一)之赛前准备

发布时间:2019-05-23来源:浏览次数:

2019.5.23,吉林大学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

 一大早,有项目的学生便来到学院在操场的搭建的棚子里,他们有的安排场地,有的整理服装,有的热身运动。原本安详静谧的篮球场一瞬间就变得热闹非凡。

随着时间的流逝,运动会井然有序地进行着。100m男子预赛,男子跳高,女子跳远……一个个项目交错进行彻底激发了同学心中对运动的渴望,在这一刻,竞技精神到达顶峰。

等候的运动员在棚子里聊天,交流感想,在紧张的氛围里享受从容。他们必定是对接下来的比赛抱有必胜的的决心!青春就是奋斗的季节,每一次拼搏不是成功便是失败,于是,享受运动的过程显得尤为重要。

运动会已经吹响了号角,它为每位热爱运动的人提供里一个机会,使得他们能在其中展现自己的风采。它锻炼体能,磨炼心智,弘扬青春的风气,展示生命的挺拔。我相信,有样这样一份从容,地科的运动员只要坚守必胜的信念,定能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