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洋溢青春活力,挥洒激情汗水——地球科学学院征战吉林大学第58届运动会系列报道(七)之闭幕

发布时间:2019-05-24来源:浏览次数:

 

5月23日至5月24日,在这个充满活力的炎炎夏日,我校举办了第五十八届夏季运动会。两天的盛会,运动健儿在赛场上赛出风格,赛出友谊,秉承着优秀的运动精神,在洒满阳光的赛道上创造着一个又一个令人叹为观止的成绩。


 

24日下午3:20,大会接近尾声,在刚柔并济的太极表演节目中,闭幕式拉开了帷幕。首先,竞赛主管公布了运动会的排名成绩和相关奖项,每一个获奖学院和获奖个人的公布都会引起一阵欢呼和赞叹。之后校领导又发表了讲话,赞扬了运动员和工作人员们不怕吃苦,拼搏进取的精神,希望全体同学都能学习运动员精神,在学习生活中都要坚持永不放弃的态度,力争将吉林大学建设成新时代的一流社会主义大学。


伴随着颁奖音乐的响起,吉林大学第五十八届运动会也走向了尾声。运动会虽然已经结束,但是这种精神却烙印在了每一位吉大学子的心中。在这个洋溢着青春气息的夏天,我们都有所成长,面对未来,我们必将不负好年华,绽放出最绚烂的烟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