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逐梦地科,零零远航”地球科学学院2018级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12-13来源:浏览次数:

在全院老师和同学们的殷切期待以及所有参演人员长达数月的辛苦准备下,1210日下午六点半,备受瞩目的2018逐梦地科,零零远航迎新晚会终于在鼎新大讲堂拉开帷幕。

晚会受到了学院领导和老师的高度关注。地球科学学院副书记刘晓鹏老师 地球科学学院副院长陈广俊老师,院办公室副主任冯泓达老师,地球科学学院团委副书记韩旭老师,地球科学学院辅导员曲鹏展老师以及辅导员李功宇老师都亲临晚会现场,这对参演人员是莫大的鼓舞,也展现出学院对新生的无比关怀。学院教师代表,兄弟学院学生代表,2018级、2017级本科生和研究生新同学一同观看了演出。

晚会开始,一段激动人心的开场舞蹈吸引了所有观众的眼球。伴着律动的音乐节奏,舞台上的人们跳着轻快的舞步,充满着青春活力,阳光向上。没错,作为大一新生的我们不仅是学院的新鲜血液,更是中国未来建设的新生力量。

开场舞结束后,亚迪卡尔和则巴努尔为我们带来了一首吉他弹唱《PERFECT》。两人至深至爱的情感流淌在美妙动人的歌声当中。演唱结束后,两人相互拥抱,非常感人。

接下来是王锶淼等同学带来的小品《午夜排档》。小品讲述了一个普普通通的街边大排档里的民生百态。那位失业的青年,还有隔壁的烤鱿鱼摊主,这人生百态,有时候或许就会被生活被镌刻在这些不起眼的地方。过去不可以改变,不过我们不能放弃自己的理想,坚持下去,在最好的年华,做最好的自己。

说起全场最惊艳的表演,《惊鸿舞》绝对是首当其冲。两位古装美女在舞台上一唱一跳。伴着古风十足的音乐,温润甜美的歌声和翩若惊鸿的舞蹈,真的是令人赏心悦目。

《锅庄》作为少数民族的舞蹈节目,不可谓不精彩。身着少数民族服装的同学们在伴着动人的藏族音乐翩翩起舞,让我们充分感受到了少数民族的文化魅力。各个民族永远都是团结友爱的一家人!

小品《寝室风云》为我们讲述了两个小偷造访寝室,和寝室同学斗智斗勇的故事。搞笑之余,我们也要为自己敲响警钟:学会保护自己,才能享受快乐又安全的大学生活。

地科歌王大赛的决赛想必很多人都是印象深刻。在大赛中涌现出了许多就在我们身边的麦霸。今晚,这些麦霸们汇聚在一起,为我们送上歌曲串烧。他们唱得特别棒!不得不说,我们身边总是不缺乏身怀绝技的优秀人才啊。

要说晚会最帅气的节目,那《落叶升》绝对是首屈一指。无论是先前的机械舞,还是后来的鬼步舞,大家的表演可以说是相当优秀!想必很多人都是记忆犹新。不过啊,那高难度的动作是用台下无数次的刻苦练习换来的。向他们的努力致敬!

螺蛳粉乐队带来的《忽然之间》让大家眼前一亮。李浩也小哥哥略带忧郁的歌声,帅气的动作,还有螺蛳粉乐队的各位成员,也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中场互动“猜歌名”环节调动起了大家的积极性,每位同学在听到音乐时都屏息凝神大脑飞速运转。在优美动听的歌声和欢声笑语中结束了中场互动环节。

舞台剧《爱丽丝梦游仙境》想必会是大家笑的最开心的节目了吧,节目里的红皇后,疯帽子,白皇后,都让大家捧腹大笑,真可谓是创意满满,笑点满满。

相声《别拦我学习》由胡立廷和姜杨两位同学表演。逗哏捧哏,一唱一和,一正一反引得观众们捧腹大笑。“we are different different”这个翻译小编给10分,剩下90分让英语老师给

《偶像泰山和美丽珍妮》是各班班长和支书的压轴节目。经过认真的排练,他们表现得非常出色。作为各个班级的班委人员,他们为同学们奉献着自己的闲暇时间和精力,只为了让大家更方便。向他们致敬!

《大漠敦煌》诗朗诵,四位朗诵选手用自己最真挚的感情向观众们呈现出大漠敦煌的美丽景象。朗诵过程中,他们显示出了深刻的技艺和深刻的情感,令人称赞不已。

最后的节目,所有参演人员一起合唱了《勘探队员之歌》。作为地质人,我们不畏艰辛,作为吉大人,我们不屈不挠。我们将在自己热爱的地学事业上拼搏下去。在这动人的歌声中,晚会也随之落下帷幕。

时间总是飞快的流逝,但是今晚的一切都将烙印在每一位大一新生的心中,身为地科人,我们团结友爱,不畏艰辛,热爱生活,努力拼搏。本着“求实创新,立志图强”的伟大校训,继承和发扬李四光,黄大年等老一辈地学人的精神,是我们新生义不容辞的责任。想必在不远的将来,我们18级的同学们,定能在华夏大地上一展吉大地学人优秀的能力和崇高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