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地球科学学院研究生安全用电查寝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4来源:浏览次数:

地球科学学院研究生安全用电查寝活动

地球科学学院研究生会生活部为了解同学们的违章电器情况,加强学生宿舍管理,规范学生行为,排除寝室安全隐患,于20181126日晚,开展违章电器寝室查寝活动

生活部的同学进入寝室后,向住宿生了解宿舍生活情况,询问同学们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给予了生活建议,同时对寝室卫生安全进行检查。生活部人员叮嘱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安全用电,提醒各位同学不要乱拉电线、插排等,同时将寝室中的电线质量进行了抽查,对于电线的摆放进行了合理化建议,并且提醒同学们要注意保持寝室的整洁。检查结果良好,没有发现任何违规电器。通过这次走访寝室,增进了各位生活部人员对同学们宿舍生活情况的了解,加强了住宿生的安全卫生意识。

在各位同学的积极配合下,本次查寝活动圆满完成。希望各位同学们日后能够继续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遵守安全防火用电规则及相关规定,共同营造和谐的寝室生活。

地球科学学院

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

2018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