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地球科学学院寝室文化节

发布时间:2018-11-14来源:浏览次数:

寝室是一个人情感互动密集的场所,对于离开家的我们来说,这一方小屋就是我们的第二个家,它包容来自天南地北的我们,在未来的几年生活里,我们的故事将在这方小屋上演。为了拉近大家的感情,我们举行了寝室文化节,在此邀请了学生会秘书长陈海龙,学生会社联副秘书长张誉馨,学生会副主席邹雨达,学生会生活部部长常磊作为嘉宾参加本次文化节。

首先由主持人给大家揭秘了获奖的寝室,接下来同学们观看了经过同学们的精心装饰后的寝室,看完后特别让人眼前一亮。有没有哇!是心动的感觉呢?接下来由生活部部长常磊为最佳寝室颁奖,由学生会秘书长陈海龙给优秀寝室颁奖。

让我们为获奖的同学们鼓掌祝贺吧!为同学们的努力点赞!!

看完这么精致漂亮的寝室,当然需要追求精致的小哥哥小姐姐们介绍一下他们的寝室啦!男生们装修寝室原来还有这么多心意呢~是不是很有意思?女生们做的也很优秀呢~我们当然是要做个精致的小仙女啊~

精致的小姐姐还安利了不少漂亮又实惠的东西,大家有没有get到?本次寝室文化节到这里就结束了,看完同学们的寝室大家有没有想法想把自己的寝室装饰得更好呢,寝室是我们第二个温暖的小家,希望同学们可以更好地熟悉彼此,适应大学生活。未来,还请你多多指教,我们一起加油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