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地球科学学院寝室安全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8-11-13来源:浏览次数:

1111日晚,地球科学学院生活部为18级萌新们准备了一场寝室安全知识竞赛,离开了家乡,寝室就是我们的第二个家,这次竞赛可以帮助大家更好的适应新“家”的生活。在此,特邀学生会秘书长陈海龙、学生会副主席邹雨达、学生会生活部部长常磊作为本次比赛的嘉宾。下面主持人谭卓、冯锦彪介绍比赛环节并宣布比赛开始。

本场比赛迎来了第一个环节:必答题。

正在聚精会神思考题目的小哥哥和小姐姐们看起来都很是用心呢。那么谁在这一环节中能脱颖而出呢?拭目以待吧!在焦急地等待比赛结果时,我们的主持人冯锦彪同学为大家献上了笑话来活跃气氛~

经过第一轮的小试牛刀,共有四队选手晋级下一环节—抢答题。可想而知,这一环节可是更加让人跃跃欲试,谁能在此次环节抢占先机、展露锋芒呢,敬请期待吧。

哇,这位选手抓住机会站了起来,这就是抢答题环节的激动人心之处。经过几轮的比拼,我们的抢答题环节已经落下帷幕,其中八队和三队成功进入下一轮—互问题。这两队究竟谁能够问鼎冠军,成为最后的胜利者呢?

同学们的问题都十分“刁钻”,但是仍然不乏有知识渊博的小哥哥小姐姐答对得分,此处应该有有掌声响起!

比赛结束,我们的冠军马上就要诞生了,在此期间,我们为大家特意准备了锦鲤活动,考验手速的时刻到了,大家都在准备“出击”。

最终比赛结果揭晓,三队当之无愧成为最终的冠军。下面有请学生会副主席邹雨达学长为三队和八队颁奖,现场又一次响起了掌声。

至此本场比赛圆满结束,通过这次比赛,不仅使同学们“涨姿势”,也可以使同学们更好地在寝室生活,开启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最后,在此特别感谢各位嘉宾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出席此次活动。预祝各位同学在未来四年精彩生活,不负所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