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活动总结】KAG对抗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11-04来源:浏览次数:

晚八点半,组织部举办的的KAG对抗赛完美落下帷幕,回顾整个赛程,有考验选手知识水平能力的必答题,各位选手敢于挑战,在10分题和20分题中纷纷选择20分题,有惊险刺激的抢答题,有考验默契的游戏。在题目选择上,工作人员可谓煞费苦心,引得台下观众连连叫好。

这不,我们还顺手拯救了一位网瘾少年,各班选手一听到是关于王者荣耀的题都跃跃欲试,五班选手夸下海口此题答错,他再也不玩王者了,结果就真的错了,在同学监督下他确实卸载了王者。游戏环节的看图猜词可谓考验各班选手的相互了解的程度,谁料各班选手都心心念念的想要创作,就这样平底锅进化为大哥大,琴进化成树,开启了大家的头脑风暴。夹气球游戏中,两位选手为了尽快将气球夹爆,“激烈”地拥抱在一起,画面简直太美、让人不忍直视,

在猜歌名环节中,我们的多媒体出现了问题,但在观众的理解和工作人员的紧张调试后,比赛继续,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有位小姐姐一马当先,冲在队伍前头,还有位选手当仁不让,堪称“地科小曲库”,听歌跨度从天路、向天再借五百年到追光者、Welcome To New York,让我们工作人员猝不及防。我们还很荣幸的邀请到了17级地科歌王宁雨楠同学,一首我乐意打动了场上的所有人,更带动了学弟学妹们的热情,也纷纷上台表演。

在欢笑中,我们结束了比赛。从我们有想法、开始策划活动到活动圆满结束,也不过一周多一点的时间,但也就是这段时间,让刚刚注入新鲜血液的组织部凝聚在一起,让我们勠力同心,在这次活动背后是我们所有工作人员不断的努力、不停的尝试、一次又一次的更改,但一切都是值得的,我想我们还是很成功的,希望KAG对抗赛还有下一届,希望组织部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