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活动推介】温暖寒冬之学子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11-02来源:浏览次数:

11.04学子经验交流会

推介

标题:在这个寒冬到来的不止有暖气,还有我们的学子经验交流会。


两个多月前,18级的萌新初入大学校园,来到了我们地球科学学院,经过了残酷军训的洗礼和一个多月大学课堂的学习,各位萌新多多少少会有所感悟:或暗自发誓,立下目标努力学习;或依旧内心茫然,不知何去何从......

咳咳,重点来了!暖气在寒冬使你们不再寒冷,我们的学子经验交流会使你们不再迷茫。114日,我们将在109举办学子经验交流会。在这里,你能得到各个专业大佬们的学习经验;在这里,你可以根据自己的收获规划出一个不平凡的大学之路......

嘉宾介绍

(以下为福利内容,有帅气的学长、可爱的学姐照片)


王雅静学姐  16级资源勘查工程专业


个人简介:罗珍妮全宇宙后援会会员、国家一级退堂鼓表演师、重度社交软件中毒患者

对新生的期待:早睡早起,健康生活,不要变秃,只要变强

闫相宇学长  16级地质学专业


 你一定要想办法让自己忙碌——忙碌的时候你才会觉得生命不是白白浪费掉的。

星并不远,梦并不远,只要你踮起脚尖!

李鹏鹏学长  16级地质学专业


曾经有过高挑身材,只是现在有点肥胖的大男孩

谢谢室友
  感谢你们的陪伴,谢谢四年不杀之恩


尹延兴学长


地球科学学院16级地理科学专业,曾获一等奖学金和国家奖学金,对地理学有着浓厚的兴趣。希望学弟学妹们发扬地学人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精神,既来之则安之,在大学四年中实现人生新的飞跃。

王文琪 16级资源勘查工程专业


获得奖项:2016-2017年度校一等奖学金;2017-2018年度国家奖学金。
  寄语:祝愿大家在大学里开启一段崭新的人生的同时,不因惫懒而虚度时光,不因欢娱而迷失自我 。在迷惘时不忘前进,在前进时不忘回首,在回首时不忘初心。

风里雨里,我们学习部在109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