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18-07-03来源:浏览次数:

201872日上午九点,在庆祝建党97周年之际,地球科学学院在南湖公园长春解放纪念碑前举行了庄严而神圣的入党宣誓仪式。地球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杨洲、党委办公室主任周小萌老师、团委负责人韩旭老师、各年级党支部书记以及本年度新发展的研究生与本科生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宣誓仪式开始前,准备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同学们整理着装,满怀激动的心情迎接这一重要的时刻,在长春解放纪念碑下随着党旗的入场,气氛庄严肃穆。随后主持人李功宇宣布仪式正式开始,奏唱《国际歌》,铿锵有力的歌声不仅响彻广场,更将无产阶级的战斗豪情与实现共产主义理想的坚强决心带入每一位党员的心里。

激情豪迈的歌声过后,由周小萌老师带领全体人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逐句庄严宣誓,举起的右手是我们肩担的责任,口中的誓词是我们决心的见证,坚定的衍生是我们忠诚的彰显,将誓词铭刻心中,永不磨灭。然后,由土地资源管理专业的硕士研究生张径通同志代表预备党员发言,他表示宣誓仪式让自己受到了精神上的洗礼,希望在日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处处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同时也感谢学院的悉心培养,早日能够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紧接着,由四面学生代表向长春解放纪念碑敬献花篮,向在长春解放中为革命事业前赴后继,为争取民族解放人民自由国家富强的先辈们致敬。随后,杨洲书记语重心长的对在场的人员说,希望大家牢记党员身份,对自己严格要求.

通过入党宣誓仪式,不仅让大家组织上入党,更要促进自己思想上入党,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能够真正在日常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起到旗帜作用,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在仪式最后之际,全体参与仪式成员合影留念。活动结束后,杨洲书记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希望各位同学们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砥砺前行”,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水平,勇于承担起党员应当肩负的责任,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尽自己一份绵薄之力。

仪式虽然已经结束,但是给每一位同学的内心留下了深刻的印记,入党宣誓仪式代表了一个全新的开始,最后希望各位同志们,严于律己、宠辱不惊、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在广大的人民群众中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