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绿树前头万木春--团学社网换届大会报道

发布时间:2018-06-19来源:浏览次数:

614日晚上七点,吉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2018年团学社网换届大会在李四光楼302教室隆重举行。学生会主席商屹,团委副书记成泽原、孙俊莹,社团联合会主席于昊男等主要学生干部出席了本次大会。同时参加本次大会的还有各部门干部代表与竞选人员。

首先,主持人王天缘介绍了竞选细则与竞选流程。在主持人宣读完毕后,会议正式进入竞选演讲阶段,各竞选人上台进行演讲。每位竞选人员在做了自我介绍后都谈到了自己对学生工作的看法以及未来的工作展望。大家都满怀信心,激情洋溢地完成了演讲环节。各位竞选人的演讲或是角度独到,或是饱含深情,赢得了了台下观众热烈的掌声。

演讲环节结束后是无记名投票环节。主持人详细介绍了投票规则,同时强调了公平,公正,公开及民主集中制的原则。本次投票每位投票人不允许空票,也不允许多投。在了解投票规定后,各位与会者都认真地投出了自己重要的一票。

在大会的最后,主持人做了大会总结。本次换届大会在和谐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让我们期待新的团学社网成员优异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