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地球科学学院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06-02来源:浏览次数:

61日下午330分,地球科学学院在经信f5举办表彰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2016级辅导员周小萌老师。在同学们有序入座后,主持人高净雯宣布表彰大会正式开始。

大会第一项内容是社联副主席吴浩然总结团学社网各部门的工作。吴浩然同学对团学社网各部门在本学年的优秀工作进行总结,并向各位同学展示了这一年的工作成果,最后祝愿团学社网在未来的日子里越办越好。

大会第二项内容是对优秀团干部进行表彰,由2016级辅导员周小萌老师为这些优秀成员进行颁奖。首先,对优秀学生工作代表进行表彰,为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由周小萌老师为田哲源等13位团委优秀干部颁发获奖证书。在此之后,对优秀运动员进行表彰,由运动员代表米尔阿迪力代表获奖的运动员领奖。周老师对足球运动员披荆斩棘的奋斗和太极方队的刻苦训练提出了表扬。最后,周老师重点表彰运动会优秀观众,对他们在炎炎烈日下依然为运动员加油助威、坚守观众席的强烈责任感表示了高度评价。由陆俊杰代表获奖的优秀观众领奖。

大会最后一项,周小萌老师进行了工作总结。首先,周老师对运动会各项事务进行了指导性的总结,对本学年内的学生工作给予肯定。其次,对未来的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期望,也对接下来的学生工作进行了简要的规划。最后,指出了现如今学生工作上的不足,提出了未来的改进方向,希望团学社网的学生干部在将来能将自己的工作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