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营造良好学风----第十周查课总结

发布时间:2018-05-19来源: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学院精神文明建设,营造优良的学风环境,维持良好的上课秩序,培养同学们良好的学习习惯与态度,学习部在上周开展了例行查课。

在查课过程中,总体来讲同学们表现不错,虽然在不久的之前刚刚经历了五一小长假,但是同学们都可以较好的调整状态,从假期的悠闲和放松迅速的调整到紧张的学习状态中,丢弃假期的散漫和松弛,用积极饱满的状态迎接后半学期的到来。

查课中,所有被查课程几乎达到全勤,极少有逃课的现象,并且在课上几乎没有玩手机的现象,同学们都可以做到认真听讲,专心学习。


上周是本学期的第十周,也是期中考试周,学期已然过了大半,希望同学们可以保持好心态,在下半学期的学习与生活中,做到课前预习,课上听讲,课后复习,不迟到,刻苦学习,积极进取,为最终的期末考试而努力。

虽然从查课来看同学们表现较好,但是仍存在一些旷课的现象,同学们应当引以为戒,为自己而学,只有认真努力的学习才能为以后的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希望各位同学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杜绝类似现象,更加踏实的在学习的道路上前进。

经历了上一学期的学习,相信大家已然对大学生活有了了解,同时也拥有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刻苦努力,不辜负自己的努力,不给自己的大学生活带来遗憾,为自己今后的道路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