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院系杯”足球赛地科代表队系列报道(一)

发布时间:2018-05-15来源:浏览次数:

425日,地球科学学院足球队参加了在院系杯足球赛中的第三场比赛。在本场比赛中,我院在田径场挑战计算机学院代表队。

烈日杲杲,夏树苍翠,太阳炙烤着每位球员的神经,在这场强强对决中,双方都不愿与胜利失之交臂。所以,每位球员都摩拳擦掌,期待着技术的较量。

在比赛开始时,我方采取了防守反击的战略,后场球员保卫禁区,前场两名前锋进行高位逼抢。但由于计算机学院代表队后卫素质良好,配合默契,我院前场逼抢未见成效。在上半场阶段,我方又抓住了几次反击机会,可惜没能转化成进球。双方00闷平。

随着哨响,下半场开始,计算机学院队员在禁区左侧首先发难,倒三角配合之后直接出脚,挂向门框。此时,我方01落后于计算机学院。

三分钟后,计算机学院队员在后场长传,对方前锋在中路过掉后卫后打门得手,比分改写成02

在后来的较量中,我方17号前锋吴阳在左侧突破于左侧禁区角外争得任意球机会,由8号刘浩主罚,无奈皮球高出横梁,没有获得分数。

随着时间流逝,比赛接近了终点,计算机学院队员选择发起了围攻,在禁区内屡屡得球,我方负隅顽抗,靠着门将朴正刚的精彩表现才成功保住了比分直到终场哨响。由于本场比赛没有伤停补时,最终我方以02落败。

纵观整场比赛,我方从始至终没有放弃希望,保持着良好的竞争状态。双方皆表现出优秀的体育精神与素养,友好地踢完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我们的球员顶着高温在球场上来回跑动、抛洒汗水,不言苦累。他们是为学院战斗的战士,无论胜负都值得大家尊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