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舞动妍丽青春,力争最美风采――地球科学学院备战第五十七届校运动会系列报道(二)

发布时间:2018-05-14来源:浏览次数:


婴粉的桃花将将落尽,丁香的芬芳就已混着晚春的玉树的勃勃生气荡漾在了校园的每个角落,吉大第五十七届运动会将伴着这新的生机正式到来。这让每一位地科学子都十分期待。同学们准备着,为地科再创全新的战绩。

每日晨起与暮晚,都可以看到同学们的运动,奔跑的身影。大家聚在一起,或是集体活动,如:四人接力跑、短跑小比赛,时代列车集体跑。或是个人体育专项训练,如:跳绳、长跑、铅球、跳远、定点投篮等。体育场,篮球场,足球场,大家利用起可以利用的好资源,在盎然春日,自成更绚丽的风景。运动会即将来临,这在学习生活之余,让同学们有了更大的锻炼动力。此次运动会,既是大家繁忙学习的短暂休整,又是大家结交好友,展示个人风采的好机会。每天进行一定时长的身体训练,不但对提高身体素质有好处,更有助于同学们更有效率的学习,作为地科学子,好身体就更是好成果的根本基础。

不需半月,运动会就要既将到来,届时运动场上的荣耀将是同学们努力和辛苦汗水的最好回报。更健康的身体,更多珍贵的友谊亦将会是大家运动奔跑的最佳目标。舞动妍丽青春,力争最美风采,地科人,我们既要友谊第一,也要最好战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