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挥洒青春汗水,放飞地科希望――地球科学学院备战第五十七届校运动会系列报道(一)

发布时间:2018-05-10来源:浏览次数:

时维朝阳五月,吉大第五十七届运动会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地球科学学院的学生们正在认真备战,紧密排练,只为在这春日朝阳的运动舞台上,展现出新一批地科学子的风采。

地球科学学院2017级同学分为啦啦操,方队,长拳三个团队,紧张而有序地准备着,无论是组织者,还是参与者,都努力把每一个动作做到最好,把每一个细节打造到完美。这种认真谨慎的精神必定会换回极好的演出效果。

201857日晚8点,地球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来到南区对各个团队的阵型和动作进行指导点评,同学们虚心接受指导,并与他们经验的成员进行亲切细致的交流。

首先,同学们向主席团展示了排练成果,每一位参与者,都十分认真,尽量将所有动作都做到位,展现出青春舞动,活力飞扬的朝气之美。团委副书记成泽园,学生会主席商屹,社联主席崔世豪认真地看完啦啦操,方队,长拳的展示,对每一个团队的积极训练,努力付出都给予了肯定和赞扬,这使大家更有动力,更有信心,在接下来的训练和展示中,做到更好。同时,他们也就一些问题,如,无法全员出勤,有些动作彼此之间不一致等对参与表演的同学们提出指导性意见。最后,学生会主席商屹阐述了这次排练的意义,指出这种表演不仅可以培养大家对完成集体任务的责任心和团体意识,还可以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此后还为大家讲述了他们曾经参与过的团体体育运动的经验和收获。这让大家对之后的排练和展示更有热情。

本次点评检查,体现了地球科学学院15级主席团成员对17级同学首次参与校级运动会有关活动的关心和支持以及对17级同学们努力训练的鼓励和重视集体活动责任心的赞扬。这让大家更期望通过努力拼搏,向全校院系,展现出地科学子的青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