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地球科学学院2016级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4-25来源:浏览次数:

2018425日,2016级辅导员周小萌老师与各位班长组织2016级学生于李四光楼第二阶梯教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年级大会。

首先,周小萌老师对同学们最近的学习状态进行了评价,总体还算不错,但是在个别地方还是需要改正。对部分挂科较多的同学进行了鼓励,提醒同学们即使挂科较多,从现在开始学习也并不晚,辅导员与各位班长,各位同学,都会尽力帮助这些同学尽快学习完之前落下的学科,争取能够顺利毕业。同时周小萌老师也提醒同学们,现在正值大二的后半学期,下学期即将大三,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也应该有一个规划。考研的同学马上也要紧张起来,提早复习,争取能够更上一层楼。准备毕业工作的同学也要抓紧现在的学习机会,努力学好我们的专业知识,在工作岗位上发挥自己的才能。


最后周小萌老师希望有学习或者生活上问题的同学及时和班长或者老师沟通,不要让这些无关的事情影响到自己的学习状态,有问题要及时调整,让自己充实的度过大二下半学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