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夏花琼枝,北疆春秋”吉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寒假招生宣讲活动系列报道(一)

发布时间:2018-03-08来源:浏览次数:

为丰富大一同学的寒假实践经历,增强同学们对母校的责任感和荣誉感,我院部分大一新生积极参加了回校宣讲活动。

201827日,由我院资勘三班岳依琳带领的一支吉大小分队前往吉林省松原市吉林油田高中中学进行宣讲,对于此次活动,他们做了充分的准备,前期收集大量资料、制作ppt、设计海报,尽心极力,无不彰显作为吉大人的严谨作风。

活动中,他们不仅对吉大的历史、校园风光、硬件设施、优势特色专业、师资力量做了详细讲解,而且简要介绍各高校招生录取的特点以及报考志愿的注意事项(如:专业极差,历年分数线等),并传授了在学习遇到瓶颈时如何能够快速、有效的提高成绩,如何调整好的心态,为提高互动和学弟学妹们的积极性,进行现场问答,共同讨论兴趣爱好,谈论理想,最后,还向备战高考的学子们送出吉大的专有海报,明信片等,勉励大家一鼓作气,意气风发。


活动后,团队合影留念,并对本次活动作了简要总结,分析不足。总体而言,活动十分成功。参加本次宣讲活动,对每个大一新生而言,都受益匪浅,团队的协作互助,对母校的感恩,对自身能力的锻炼,都是最好的经历,对于高三的同学们而言,作为学姐学长们的笃定,满满的正能量,同样的青春饱满,让他们内心坚定,朝着象牙塔奋进。


    我们在吉大等你,指点江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