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吉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组织本科生党员观看电影 —— 《厉害了,我的国》报道

发布时间:2018-03-09来源: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优秀影片的育人作用,持续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激励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吉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2014级本科生党员于201837日下午来到红旗街万达影城观看了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电影《厉害了,我的国》自201832日起在全国院线上映,以全方位的视角深层次地展现了五年来中国所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



观影过程中,学生们不仅被影片恢宏的气势、精美的画面、激昂的配乐和振奋人心的解说词所吸引,更被银幕上呈现出的中国五年来在探索太空,开发深海,建设世界一流的高铁、桥梁、码头,5G技术联通世界,艰苦奋斗扶贫攻坚等方面的成就深深震撼。当也门撤侨、哈大高铁、雀儿山隧道等画面一幕幕掠过眼前,现场响起阵阵呼声,为中国造点赞。当习近平总书记一次次走进贫困地区,为人民带来关怀和希望,同学们纷纷动容,为民族情打call,当看到一位位一线科研人员在为祖国创新拼搏,同学们斗志昂扬,为中国梦自豪。

观影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祖国飞速发展的今天,自己更要时时刻刻完善自己,努力学习,适应国际环境,早日投入到祖国的建设浪潮中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吉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

20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