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在首届全国大学青年教师地质课程教学比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7-10-19来源:浏览次数:

由中国地质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地质学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等部门主办,山东科技大学及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等校协办的首届全国大学青年教师地质课程教学比赛于10月16日在青岛落下帷幕。

通过学院教学比赛选拔,最终选定地层学与古生物学教研室王旖旎和石油地质教研室许中杰两名优秀青年教师代表学校参赛。经过两天紧张而激烈地角逐,王旖旎老师获得一等奖,主讲课程为古生物学与地层学;许中杰老师获得二等奖,主讲课程为海洋地质学。特别指出的是两位老师所在的古生物地层构造地质学组被一致认为是本次比赛中优秀选手最多,教学水平最高,也是竞争最为激烈的地学基础类课程组。两位老师在全国地质课程教学的平台上,展现了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和风采,他们设计的教学内容和现场展现的教学形式还特别获得了同行业专家评委的高度评价。

本次赛会是地质课程类的首次全国性专业比赛,集合了全国54所院校的100名教师参赛,具有极高的专业性和权威性。

图片1.png

一等奖颁奖,右4为王旖旎老师。

112.jpg

二等奖颁奖,右4为许中杰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