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球科学学院召开院长任免职宣布会

发布时间:2017-05-12来源:浏览次数:

2017年5月12日上午,地球科学学院在鸽子楼报告厅举行院长任免职宣布会,副校长孙友宏教授、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聂宏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监察员、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学位委员会主任委员、教学委员会主任委员、各系主任、各教工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洲同志主持。

聂宏凯副部长代表学校党委宣读了中共吉林大学党委关于地球科学学院院长任免职决定:任命任云生同志为地球科学学院院长,免去任云生同志的地球科学学院副院长,孙丰月同志的地球科学学院院长职务。

原任院长孙丰月教授做了表态发言,他对八年多来的院长工作进行了总结,感谢学校领导、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教职员工在过去工作中的支持和帮助,全力支持新任院长和领导班子的各项工作,衷心祝愿学院在新的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的带领下,不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新任院长任云生教授做了任职表态发言,他首先感谢学校领导的信任,感谢全院教职工的支持,面对新的工作岗位和当前行业的严峻形势,自己努力工作,与其他班子成员和学院全体师生一起,再创地球科学学院新的辉煌!

孙友宏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孙丰月教授在地球科学学院建设与发展中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指出孙丰月同志在院长的岗位上认真履职8年,能够与书记、班子其他同志默契配合,带领全院师生解放思想,认真研究学院发展的重大问题,明确目标规划,积极推动改革,凝聚人心,激发活力,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等多个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为学院下一步快速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他表示,任云生同志熟悉学院工作,具有丰富的行政管理工作经验、工作积极主动,并且在学术方面有较高的造诣。学校党委认为任云生同志是地球科学学院院长的合适人选。相信任云生同志与杨洲书记紧密配合,和其他班子成员一道,努力工作,积极创新,共同推进地球科学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最后,杨洲书记代表学院党委感谢学校对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学院将按照孙校长讲话精神,与全院师生共同努力,为学院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