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球科学学院党委召开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建设学习动员会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警示教育会

发布时间:2017-05-04来源:浏览次数:

为加强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4月28日下午13时,地球科学学院党委在鸽子楼125教室召开了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建设学习动员会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警示教育会。地球科学学院、地层学和古生物学研究生中心、地质调查研究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在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建设学习动员会环节,学院党委书记杨洲同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吉林大学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方案》。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警示教育会环节,学院党委书记杨洲传达了学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忠军同志关于《吉林大学近期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和司法机关查处的违法案件情况通报》和学校党委书记杨振斌同志做的题为《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政治韧劲确保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我校落地生根》的重要讲话。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杨洲强调指出:每一个教职工都要增强政治认同感,充分认识到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战略意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带动,每一个教职工都要自觉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做合格党员,做优秀教师,育优秀学生;每一个教职工都要增强紧迫感,遵规守纪,严格自律,顾全大局,担当奉献,为学院的事业发展和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