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吉林省科技厅副厅长张伟汉一行来到地球科学学院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16-08-23来源:浏览次数:

2016年8月22日,吉林省科技厅副厅长张伟汉一行来到吉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调研吉林省油页岩与共生能源矿产重点实验室和吉林省油页岩原位裂解及相关资源开发技术工程实验室的建设及科研工作开展情况。地球科学学院在长领导班子成员,实验室师生代表出席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戴世和主持。

戴书记首先对张副厅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张厅长介绍了到场的学院领导及实验室人员。随后,柳蓉副教授作为代表,向来宾详细介绍了实验室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包括实验室建立的意义和背景,当前已取得的成果,实验室的组织机构和保障措施,实验室的发展定位及规划等。介绍过后,双方围绕油页岩的开发和利用开展交流,并对未来实验室建设的发展方向交换了意见。随后一行人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分别参观了两个实验室,观看实验仪器设备及标本库。

相信学院油页岩方面的科学研究定能在省和国家的支持下,攻坚克难,向成功、高效、环保开发和利用页岩油不断迈进!

1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