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地质技能竞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6-10-18来源:浏览次数:

2016年10月14日至17日,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地质技能竞赛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举办。本届竞赛共有来自全国54所高校的142支代表队同台竞技,赛程分为“地质技能综合应用”、“地质标本鉴定”和“地学知识竞赛”三个环节。

我校派出四支队伍参赛,由地球科学学院的9名学生和应用技术学院3名学生组成,分别参加本科院校组和专科院校组比赛。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我校本科代表团最终取得了团体总成绩二等奖的好成绩[一等奖为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我校位列二等奖第一名]。成为全国唯一一所四届大赛团体总成绩始终保持前两名的高校代表队!附我校四届大赛成绩:

第一届:团体总分第二名

第二届:团体总分第二名

第三届:团体总分第一名

第四届:团体总分第二名

在各单项比赛中,分获:

地质标本鉴定竞赛 一等奖两项;

地质技能综合应用竞赛 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一项;

野外地质技能竞赛 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

地学知识竞赛 二等奖

感谢各位教练员老师和队员们半年多的辛苦付出,愿吉大学子以他们为榜样,保持传统,刻苦学习,勇攀高峰,再创佳绩!

1111.jpg

2222.jpg

33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