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球科学学院师生合唱团分获地学部第一名,携手挺进学校总决赛

发布时间:2015-12-11来源:浏览次数:

在2015年12月5日和12月11日分别进行的第二届吉林大学地学部“铭记历史圆梦中华”主题合唱比赛中,我院教工合唱团和学生合唱团分别获得教工组和学生组第一名,携手代表地学部挺进学校总决赛!

教工合唱团的演出曲目是《吉林大学校歌》和《保卫黄河》;学生合唱团的演出曲目是《吉林大学校歌》和《光荣与梦想》。学院广大教师、学生利用午休和业余时间,经过近一个月的辛勤排练,日臻完善,精益求精,尤其是歌曲《保卫黄河》成功采用了专业合唱团的三部轮唱方式,为学部带来了高质量的演出成果,受到评委及观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合唱比赛充分体现出地球科学学院广大师生员工团结向上、攻坚克难的集体主义精神,希望所有地球科学学院师生能够在日常学习、教学、科研工作中继续保持和发扬传统,使学院各项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

12.jpgQQ图片201512111532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