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更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概况 · 实验室设置
实验室设置
岩矿综合鉴定实验室(Comprehensive Rock and Ore Identification Laboratory)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06 点击量:

岩矿综合鉴定实验室主要服务于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实验教学、教师及研究生的岩矿综合鉴定,是集教学、科研为一体的多功能实验室。实验室承担本科生显微构造学、火成岩成因研究方法与实例、变质作用研究方法与实例、矿石学;研究生显微岩相学、岩矿综合鉴定的课程,同时承担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项目、开放性创新实验等项目,以及面向全国科研院所和生产单位的岩矿鉴定培训业务。年平均承担实验教学(培训)任务200余人次,开放实验1000余人次1200余小时。

实验资源:透射偏光显微镜50台,反光偏光显微镜36台,体视显微镜4台、铸体薄片图像分析系统1套,透/反光显微照相系统1套,透射偏光显微照相系统1套,光薄片500余片,图版50余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