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更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23级本科生参加实验室安全教育及考试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0/18 点击量: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加强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教高厅【20172号)文件要求,实验室管理处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暨开展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通知要求:各实验室建立实验室安全准入制度,开展多种形式实验室安全教育,贯彻落实实验室安全准入制度,即对进入实验室师生必须进行安全技能和操作规范培训,未经相关安全教育并取得合格成绩的人员不得进入实验室。

实验教学中心2023年秋季学期第二次安全教育考试安排如下:

一、*2023级(大一)所有在籍本科生必须参加网络考试。

二、1023-1029日,学生登录网络综合教育平台,观看学习视频,练习测试题。

三、1030-116日,9:00-24:00,学生登录网络综合教育平台,参加考试。

四、学院安全教育考试咨询QQ群:642344294QQ群验证信息:学号+姓名。进群后把昵称修改为学号+姓名)。

地学基础实验教学中心

2023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