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学 > 正文

地球科学学院2018年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大赛初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5-04来源:浏览次数:

为促进我院专业建设、课程改革和青年教师培养,全面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巩固本科教学在学院工作中的基础性地位,依据新修订的《吉林大学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大赛组织管理办法》,我院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7841日后出生)的在职青年教师共42人,其中,1人出国、1人因公出差直接参加决赛(补赛)、1人因多次获奖自动退赛,其余39人全部参加小组赛本届比赛以系为单位分五个组进行,通过小组赛选出12人参加决赛。根据学院规定,各系、教研室以上12名教师教学效果好的排课计划中优先考虑。


各组推荐参加决赛名单:

张彦龙 刘 娜 王春光 李本仙 李 刚 梁琛岳(双语) 许中杰

孙平昌 黄玉龙 沈艳杰 尚明宇 李 红 王灵芝 贺金鑫(不计入排名)


决赛时间地点:201857日 学院报告厅


吉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

20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