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爱读书、乐读书——记地球科学学院八班读书日

发布时间:2017-10-29来源:浏览次数:

为响应学校团委提出的开展读书日的号召,17级地球科学学院八班的同学于10月19日积极举办了读书日活动。

此次活动以“爱读书,乐读书”为主题,引起不少同学产生共鸣。大家纷纷带感兴趣的课外书到李四光楼,坐在指定的教室里认真阅读并交流心得。

vv.jpg

上图为八班班长邹雨达在主持,其谈论了读书的重要性,并呼吁大家多读书,读好书。同学们的读书热情被充分调动。

dd.jpg

在“触动你心”环节,同学们认真翻阅书籍,找寻心中最美的语段。细腻的文字承载着作者与读者的心灵共鸣,细细品读,感慨万千 。

cc.jpg

而后同学们两两一组互相分享最触动自己的书中片段,并交流读书心得,他们轻声谈论,皆不忍破坏这和谐的气氛。大家都潜入书海,享受着这份安宁。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各位同学感受到了书的魅力,大家都获益匪浅。相信在以后,同学们依然可以从书中读得许多人生真谛,迎来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