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拼搏成就梦想,绽放青春光芒”---地球科学学院征战吉林大学第60届运动会之项目报道

发布时间:2021-05-30来源:浏览次数:

     2021年5月27日上午,伴随着阵阵微风,迎着天边火热的朝阳吉林大学第六十届田径运动会拉开了帷幕,在此次运动会中,地科健儿们赛出了风度、赛出了水平,展现了积极的精神面貌,留下了一个又一个精彩瞬间。


     男子学生组100米跨栏跑


     参加男子学生组100米跨栏跑决赛的是来自20级的田志远和包立威同学,只听“砰”的一声枪响,他们便如离弦之箭一般飞奔出去,跨越一重又一重的阻碍,只为给地科学院增光添彩。最终,包立威同学也荣获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男子学生组篮球1分钟定点投篮


     参加男子学生组篮球1分钟定点投篮的是王冰同学和孙多箫同学,只见他们膝盖略微弯曲,身体下蹲,凝视前方,双腿猛然发力,高高弹起,手腕轻轻一抖,篮球在空中留下一道完美的抛物线。最终他们也分别收获了第六名和第八名的好成绩。


     女子学生组跳远


     参加女子学生组跳远决赛的是来自19级的陈扬帆,熟悉的助跑动作,带着自信的笑容,轻巧一跃,她在这广阔的田径场上留下了自己最美的瞬间。


     女子学生组100米


     参加女子学生组100米的是来自19级的李向雨,在这短短的100米中,她用自己爆发的潜力,在比赛场上绽放出了最美的韶华。虽然只是短短的十几秒,但她的身影在我们心中留下了永恒。


     4x100米接力跑


     接力跑是最考验团队凝聚力的项目,一根小小的接力棒,传递的是每一个地科健儿对胜利的渴求。为了集体的荣誉,每一个人都咬牙坚持,拼尽全力。在众人的集体努力下,地科学院男子和女子接力分别取得了第10名和第11名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