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地球科学学院2021年寒假社会实践系列报道(九)——“在战疫中绽放青春力量”

发布时间:2021-05-14来源:浏览次数:

   “一人是微光,汇聚成星河!”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青年人们积极响应团委的号召,挺身而出,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青春力量。
   本次疫情期间,纪佳宁同学作为志愿者也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她的主要工作是在高速路口进行执勤,对来往人员进行登记,并且测量体温。
   纪佳宁同学表示:“这次志愿活动,让我了解到志愿者服务活动培养我的不仅仅是一种精神,更是培养了自己的极限和耐力,同时也看到自己的潜力。当我们奉献自己一份力量的时候,心里会觉得很幸福,在志愿活动中找到了自己的价值。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将不断磨练意志,确立自己学习和生活的目标,服务社会,传递爱心,为社会的和谐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青年志愿者们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斗争胜利,以青春的名义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筑起一道靓丽风景线,让青春的力量在基层闪耀。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在全民抗疫的考场里准时报到,青年人用志愿行动书写着对祖国和人民的忠贞。

B9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