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东方地球物理公司物探技术研究中心与我院共建GeoEast软件实训环境

发布时间:2021-06-28来源:浏览次数:

2021617日,中国石油集团东方地球物理公司物探技术研究中心市场营销部徐少波主任、王红娜区域经理和付建超工程师一行3人受邀访问地球科学学院,落实GeoEast科研教学版软件部署以及共建软件研发应用实训环境等合作事宜。院长单玄龙教授和能源系相关人员出席了活动。双方就软件的教学、开发和应用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在人才培养和人员互访等方面达成了多项共识。学院衷心感谢东方地球物理公司物探技术研究中心对我院教学科研工作以及学生综合素质提升的鼎力帮助,并将以此为契机,全力推动国产GeoEast软件的人才培养和推广应用。在付建超工程师和学院多位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目前已完成GeoEast软件安装调试工作,欢迎各位师生前往资源勘查实验教学中心地球物理资料解释实验室(鸽子楼212)开展相关教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