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球科学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启动部署会暨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5-06-10来源:浏览次数:

6月10日下午十四时,地球科学学院在鸽子楼125室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启动部署会暨专题党课,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地调院、古生物中心处级领导干部,各支部书记,全体教师及学生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晓鹏主持。

会议第一项,由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曲珩宣读《地球科学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方案从总体要求、方法措施、和组织领导等方面对此次专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布置,规定了具体的学习计划、时间安排和学习内容。

会议第二项,由党委书记戴世和向全体到场人员做《以“三严三实”为基本遵循和行为准则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人》为主题的专题党课。戴书记紧扣学校“三严三实”实施方案要求,结合学院实际以及近些年国内、校内出现的问题,从三个方面进行阐述。一是“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二是“不严不实”的现实表现、具体事例和严重危害;三是落实“三严三实”的实践要求。在党课进行中在场师生认真聆听,对党课所讲内容时而发出赞叹,时而响起掌声,党课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学院专题教育活动的顺利开展开了好头。

随着启动部署会和专题党课的召开,地球科学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正式开始,相信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全面推进学院师生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为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发挥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