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更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19年度东北亚矿产资源评价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申请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08 点击量:

 

    为促进本实验室与国内外单位和科研人员的学术交流,充分利用实验平台先进的实验设备,产出高水平的科研成果,吸引国内外科研人员来实验室开展高水平的合作研究。 自即日起受理自然资源部东北亚矿产资源评价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和自主研究课题的申请。课题资助的主要研究方向包括:东北亚区域成矿作用的构造体制制约、东北亚矿产资源聚集过程与机理、东北亚区域成矿规律与矿产资源预测评价等方向。开放基金每项额度为2-5万元,经费仅用于支付实验测试费,执行周期为2年。获得基金资助的申请者,须至少发表1SCI论文,同时按规定标注。曾获得资助的申请人,项目结题后可继续申报。

成果和开放研究基金标注格式:自然资源部东北亚矿产资源评价重点实验室,长春 130061 (Key Laboratory of Mineral Resources Evaluation in Northeast Asia, Ministry of Natural Resources, Changchun 130061, China),同时标注自然资源部东北亚矿产资源评价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基金资助(课题批准号)”(Supported by Opening Foundation of Key Laboratory of Mineral Resources Evaluation in Northeast Asia, Ministry of Natural Resources)。

申请受理截止到20191025日。申请者提交申请书纸质版一式二份(双面打印)到实验室业务管理办公室,并发电子版到邮箱:geo@jlu.edu.cn 

联系人:李文庆

  邮编:130026

  邮寄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建设街2199

东北亚矿产资源评价重点实验室

201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