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践行新思想,建功新时代”地球科学学院“青年大学习”系列活动之团日活动(四)

发布时间:2018-12-20来源:浏览次数:

为了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践行新思想,建功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提高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在我校地球科学学院团委领导下2017级团支部于128日上午10点在李四光108教室举办了以此为主题的演讲活动。班长闫津圣,团支书颜莹等班委成员组织此次活动,全体同学参加。

班委成员提前半小时到达并对教室进行布置,随后同学们陆续到达进场签到。在确定全体同学到齐后,演讲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有的从自身生活出发,以小见大,娓娓讲述自己对新思想的认识,对新时代的追求。有的则开门见山,直接抒发自己的爱国热情,讲述自己肩上的重任。他们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带给在场听众一次又一次的精神洗礼,一篇篇发自内心的深情演讲使人受益匪浅。通过此次演讲,同学们不仅锻炼了演讲能力,加深了对新思想的认识,还坚定了建功新时代的信念。

本次活动表现出了地科学子的魅力和风采,它不仅加强了对地球科学学院同学的党性教育,还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希望他们在今后能够积极学习并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新思想武装头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