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吉林大学研究生冠军杯篮球赛地科学子摘得亚军

发布时间:2018-10-18来源:浏览次数:

2018925日中午12:10,吉林大学2018~2019年“研冠杯”篮球赛在中心校区体育场伴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声正式拉开战幕。


本次赛事采取单场淘汰制,92617时,我院第一场面对的选手便是去年淘汰我院的动物医学学院,然而过去一年我院通过精炼技术、吸纳人才实力得到极大提升,最终以48-18的巨大优势战胜对手,取得了开门红。


927日中午12点,迎战汽车工程学院,首节双方你来我往各有攻势,首节结束双方战成20平,后三节我院球员集中全力一鼓作气再次以30分的巨大优势大胜对手,最终将比分定格在57-27

紧接着下午17时,对决管理学院,双方实力不相上下,前三节比分焦灼,第四节在场下观众的热情再加上场上球员的顽强拼搏的共同努力之下,我方艰难的以42-33拿下了这场至关重要的胜利成功打入半决赛。


928日半决赛面对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经历了三场比赛的洗礼,我院球员收获了极大地信心,在一番激战过后我院以55-25告捷。


1010日中午12:10,在万众期待中,我院与体育学院在决赛场上相见,体育学院很快确立了场上优势,我院球员也全力以赴,打出了自己的风采和特色。随着终场的哨声响起,最终我院以49-63不敌体育学院获得亚军,本场虽然我院没有取得胜利,但在场上队员们将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这不仅充分宣扬了体育精神,同时也赢得了对手的尊重。比赛结束后,双方球员相互致意并合影留念,大会为双方颁发奖杯和优秀运动员证书,随着嘉宾观众们的有序退场,本次赛事圆满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研冠杯”篮球赛,我院不仅增强了球队内部凝聚力,增进了成员彼此之间的了解,更是为球员提供了一个良好的自我展示平台。值得一提的是,我院在本次“研冠杯”中取得的成绩创造了历史。这离不开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大力关注与支持,更离不开球队场内场外所有球员的拼搏,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我院在明年一定能捧得桂冠。



地球科学学院研究生会

2018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