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拼搏成就梦想,共筑地科辉煌一地球科学学院征战吉林大学第57届校运会系列报道(四)之长拳盛宴

发布时间:2018-05-25来源:浏览次数:

在相关部门的有序组织安排下,各项活动项项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在队列上场,李元元校长致辞,杨振斌书记宣布开幕,运动员与裁判代表先后宣誓后,众所期待的长拳表演终于开始了。而我们学院的长拳运动员们也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上的盛宴,他们用充满力量、整齐划一的拳术征服了在座的观众!


在经过了一个月的悉心排练,长拳的表演者们早已充满了信心。随着声令下,地科的长拳运动员们快速的到达田径场中心并排出整齐的队形。伴着响彻云霄的音乐声,他们用娴熟的拳法吸引着在场观众的视线。一下接着一下,左右的变幻,前后的切换,令人震撼于其迸发的力量,澎湃的激情!

每个学院的长拳表演都可谓是校运会开幕式的灵魂所在,集中了一个学院的精神风貌与文化积淀!我们地球科学学院也通过今天的表演让观众折服,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这精彩的视觉盛宴,确实令人魂牵梦绕!